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6】

        黄少天带着队员出去吃晚饭了,喻文州还在队里整理比赛的资料跟视频。天色渐渐晚下来,喻文州的手机突然响起来,郑轩的号码。喻文州接起电话便听到那头喧嚷的声音,郑轩无奈的声音传过来“队长啊你可快点儿来吧,黄少喝了几杯低度果酒现在开始搞事了,你快点儿过来啊他不听我们的,拉都拉不住啊!”喻文州问清楚了地点,便赶往黄少天搞事的饭店。刚进门便看到那个喝醉的人拉着徐景熙的手使劲儿摇晃嘴里还嚷着“我没醉,本剑圣才不会喝醉才不会,你们这些凡人怎么会懂本剑圣,放开我放开我放开我!”喻文州失笑,这到底是谁拉着谁搞事。快步走到发酒疯的人面前“少天,跟我回家。”徐景熙像看到救星一般迅速拽下拉着自己的手“队长你可算来了,你快带着黄少回去吧。”黄少天辨认了一会儿,总算认出来了面前人“队长你怎么来了,对了我还给你带了你喜欢吃的白斩鸡!”说着举起手中的袋子,喻文州没想到这个喝醉的人还记着自己没吃饭,微笑着拿过面前人手里的袋子“谢谢少天,走吧,我带你回家。”黄少天意识逐渐不太清醒,把身体的大部分重量都交托给了面前的人,喻文州半抱半扶着他来到车上,又帮他放平了座椅,喝醉的人这时格外老实,睡的香甜,喻文州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唇角,一股果酒的甜香。本是睡着的人皱了皱眉头,嘟囔着“喻文州……”后面三个字几不可闻,喻文州笑了笑,又低头吻了吻醉得孩子气的恋人“少天,我也爱你。”夜风清凉,相爱的人在回家的路上。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