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16】

           夏日炎炎,喻文州以在家里闷太久了为由强行拉着黄少天出门。然而对于空调房外的高温黄少天其实是拒绝的,出了家门才拐了两个弯便闹着要吃冰淇凌。喻文州想起附近有家麦当劳,便带着黄少天过去,一进入空调房黄少天便仿佛重获新生般的舒展了下胳膊,并且迅速找了空调下的座位坐下,喻文州去买了两个周泽楷代言的那么大甜筒,黄少天便开始吐槽周泽楷耻度爆表的广告语,并且滔滔不绝的说到了上一次的比赛以及今天的早饭。喻文州静静听着他唠叨,也不插话,嘴角却一直挂着笑,不时伸手揉揉面前人金色的发顶。看着黄少天吃完了甜筒还不想走的样子便又去买了两人份的小食跟冰可乐。本来是想带他出去走一走看一看路边的绿植和街上的行人,但又不忍心看到他蹙起眉一脸别扭的走进热浪中,所以哪里都没差,跟他在一起,看着他露出小虎牙的笑容,喻文州觉得,所谓幸福,不过如此。

夕阳西下,喻文州才拉着某怕热的少年走出麦当劳,光影把两个人的身影拉得很长,两只好看的手牵在一起,被夕阳映射出美好的影子。

【抱歉有事更新晚了,这是七月六日的喻黄】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