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22】

           黄少天发现最近喻文州不太对劲,总是爱拿起手机看,光看还不算,还要翻弄半天才肯放下。本来玩手机这种小事黄少天是并不会介意的,毕竟大家都是低头族嘛,微博微信谁还没有点新消息了呢?可是关键是喻文州的眼神,黄少天觉得那眼神都快温柔地能滴出水来了。喻文州的正牌男友黄少天表示他不开心了,于是在某天喻文州不在队里的午餐,黄少天迅速打完饭跑去跟徐景熙他们一桌,并且跟他们讨论了关于“文州最近为什么那么喜欢玩手机了他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这一重大问题。然后黄少天一直说到喘不上气来,徐景熙才小心翼翼的说“我那天好像看到队长的手机界面,上面有个桌宠,一个小人,挺可爱的,队长应该是在养桌宠吧。”黄少天恍然大悟,连忙对提供情报的徐景熙表示赞美,并且把盘子里阿姨打的秋葵都分给了徐景熙。美其名曰:吃得健康一点。徐景熙表示副队也变得腹黑了,果然近队长者黑。当天晚上回到家,黄少天便问喻文州“文州我听徐景熙说你养了个桌宠啊,给我看看呗,是不是特别可爱啊,你一天到晚捧着手机是不是都在养桌宠啊……”喻文州笑了,揉揉黄少天的头发“少天吃醋了?”黄少天“我才没有!我就是随口一问!”喻文州眼底笑意更深,摸出手机,点亮屏幕,小小的金发人儿趴在屏保上,正在睡觉,神态像极了黄少天。喻文州“可是哪有吃自己的醋的。”点开属性一栏,人物名字:天天。黄少天这下彻底脸红了起来,并且表示他也要养一只喻文州桌宠。两小只什么的设定,真是超级可爱呢。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