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27】

            某天中午,喻文州在家整理从前的旧书籍和笔记相册。无意间翻到一本看起来很陌生的相册,边缘微微泛黄,看上去仿佛也是有些年头的旧物。喻文州翻开相册,只见扉页上写着:天天成长记录册。照片是根据年龄增长排的顺序,小时候的黄少天鼓着包子脸,怀里还抱着流氓兔布偶,看起来异常可爱。喻文州唇边勾勒出笑意,逐页翻看着黄少天的成长记录相册,看着一小团的小可爱逐渐长大,眉眼逐渐疏朗成少年模样,唇边带着露出小虎牙的开心笑容。喻文州手指抚过黄少天少年眉眼,仿若被少年的开心感染,喻文州轻笑出声。正在此时,书房门被人推开,黄少天走了进来。一眼看到喻文州手里的相册,大惊失色。冲到喻文州面前抢过相册,“文州!那都是我的黑历史啊,我都藏在书柜底下了你还能找到啊……”喻文州笑道“什么时候的少天都很可爱。”小时候的,少年时期的,现在的,最好的你,都是我的呢^_^

       被看了相册的黄少天还是决定要去找喻文州小时候的黑历史来看。不过喻文州表示,他从来没有黑历史的,随便找。今天的蓝雨正副队也很和谐呢。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