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30】

*ooc预警,睡美人改编,慎入!慎入!慎入!

          很久很久以前,蓝雨国王后生下了一位英俊聪明的小王子,取名为黄少天。小王子天性活泼,说话的语速快得惊人,说起话来就收不住。王后偏爱儿子,从不要求他改变自己的说话方式。而且小王子喜欢练剑,国王给他选了最好的剑术大师,小王子学得很勤奋。甚至在剑术比试上打赢了师傅,由此获得了剑圣的称号。

        可是不幸却悄悄向着小王子走来。那天中午,小王子发现一座老旧的阁楼里传来纺车的声音,他好奇的走了进去,看到一位老妇人正在纺纱,老妇人见他走近,便笑道“年轻英俊的王子啊,能否帮我把纺鎚拿过来?”黄少天心地善良,当即便帮她拿过纺鎚,正想开口,突然觉得一阵头晕,倒在了老旧的阁楼里,老妇人化作女巫消失了。国王和王后闻讯赶来,王子已经陷入了重度昏迷。王后哭着回忆起小王子降生时女巫的警告,若他碰到纺鎚,便会陷入昏迷,只有最厉害的咒术师能够解除诅咒,并且咒术师终生陪伴在王子身边,王子才能平安幸福的过完一生。王后连忙叫国王去召集国内所有的咒术师,贴出告示找寻能破除女巫术法的咒术师。

         有很多很多人前来尝试,却都过不了女巫设置的迷阵。这天来了个年轻人,面容俊秀,风度翩翩,也二话不说走向王子所在的阁楼,只见他用六角星牢破了女巫的阵法,走进了王子昏睡的阁楼,找到王子。王子安静的躺在阁楼里,看上去乖巧且脆弱。年轻人回忆了下古书上的方法,低头覆上面前人淡色的唇瓣,轻轻落下一吻。王子的眼睫扇了扇,缓缓睁开眼。听到一个温润如玉的声音响起“女巫的术法被我解除了,但是副作用就是王子要跟我过一辈子咯。”笑了笑,看着眼前人继续说“我见过你舞剑的样子,也听过你跟大树的抱怨,看过你喜欢的金鱼,跟我在一起吧,我护你余生安稳。”黄少天回过神来,仔细看着眼前人,一身青衣气质卓尔,眉眼微弯,清亮眼神仿佛能看到人心底。鬼差神使的答应道“好啊。”后来,小王子跟咒术师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他们的故事,被称为“剑与诅咒”,流传了很久很久。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