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34】

                      关于蓝雨队内的一次采访
 
问:关于蓝雨正副队长的看法?

卢瀚文:“队长跟副队都挺好的呀,经常一起教我做功课,少天前辈经常带我打荣耀的,不过有时候熬夜太晚被队长抓了现行好像会被惩罚的,我有时候路过队长房间都能听见少天前辈的哭声,我觉得挺对不起他的。哎哎哎少天前辈你捂我嘴干嘛唔唔唔……”

郑轩:“队长跟副队都蛮好啊,如果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候能不坐在一起,并且互相投喂对方食物,还坐的离我们很近的话,我们就不会压力太大了。”

喻文州微笑:“郑轩。”

徐景熙:“副队跟队长都挺好的,除了总是对队友发送不能豁免的闪光弹之外,其他一切都很好,希望他们可以改掉秀恩爱(划掉)的习惯。”

宋晓:“同上,只要正副队不伤害我们的眼睛我们仍旧是一支友爱和谐的队伍。”

李远:“附议,本来咱(lan)们(yu)队(miao)就没有妹子,天天还得被秀一脸我们的内心都是很拒绝的。希望黄少跟队长可以听取意见……”

黄少天:“不怕神对手就怕猪队友你们居然是这样的,瀚文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你们还接受个鬼的采访,来来来jjc走起,打赢了我就不用加训没能打赢我的加训一上午!我跟队长不就是经常在一起而已……【此处省略一万字。】”

喻文州:“^_^加训。”

愉快的采访(??)就在蓝雨队员的加训中结束了。

蓝雨队员:QAQ被秀恩爱还得加训这个世界已经不会好了。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