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35】

           蓝雨午休,黄少天路过训练室,隐约看到里面的人影衣着眼熟,仿佛是自己亲爱的队长。于是黄少天推门进去,看到喻文州在看复盘视频,见他进来,笑着招呼他:“少天,怎么不回宿舍午休去?”边说边用手揉着自己的胃。黄少天注意到他的小动作,一时顾不上回答他,着急的说:“文州你是不是又胃疼了?我看你今天中午就没吃多少东西,是不是胃里难受?身体不舒服就不要让自己那么辛苦啊……”边说着边走向喻文州。喻文州仍是对他笑着:“是有些胃疼。估计是这两天饭吃得不规律了些吧,胃病又犯了。别担心啊,我这是老毛病了,吃了药就会好的。”黄少天急了:“胃病是要调养的,怎么能吃了药就算了呢?那每次你犯胃病疼的都是自己啊,你平时那么聪明这时候怎么这么糊涂,也怪我,都没有好好照顾你……”说着话语间竟带了些哽咽。喻文州伸出手温柔的抚摸着黄少天金色的头发:“不怪少天,是我自己不注意,以后我会好好吃饭的。”黄少天却不满意:“胃病是要调理的,以后,我给你煮粥吃,你不能不吃早饭知道吗知道吗?”喻文州笑意温和:“知道了,剑圣大人。”该说的也说完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吃完胃药,送他回了宿舍午睡,自己却没有回宿舍。

       晚饭时候,喻文州跟黄少天一起去的食堂,黄少天让他坐着等等,喻文州有些好奇的看着黄少天进了食堂工作间,不一会儿,一个食堂阿姨跟着黄少天走出来,还一个人手里端着个小锅。黄少天把锅放在桌子上:“这是我煮的粥,那一锅是让阿姨帮忙煮的养胃汤,你先喝汤再吃粥。”阿姨善意的笑起来,对喻文州说:“这孩子是真用心,跟我说你胃不好,自个儿跟我学了一下午煲粥,才自己倒腾出来这一锅,说是怕你不喜欢吃,这汤他生怕自己煮的不够好喝,央着我煮了一小锅,这朋友,对你可真是上心啊。”说完便留下相对而坐的两人,走回了工作间。黄少天神情有些不好意思,道:“我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今天才开始学煮粥,但是我会一直给你煮的,把你的胃养好。”喻文州愣怔了一会儿,看看面前人有些泛红的耳垂,神情认真:“我很喜欢,少天有心了。”你做的,怎会不喜欢。又低头凑近面前人耳畔:“少天,我爱你。”黄少天脸上泛起红色,催促喻文州吃饭。清粥淡汤,那是恋人一点一滴的爱意。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