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38】

           蓝雨训练营,训练时间只听得到手指敲击键盘的声音。喻文州做完基础训练,揉了揉酸痛的手腕,偏头便看到金色头发的少年神色专注的盯着屏幕,手指在键盘上翻飞,白皙修长的手指舞动的如同扑闪着翅膀的白蝴蝶。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屏幕上的剑客手中长剑舞动如飞。微笑之后继而轻叹:你那么优秀,我很想能够站在你身边,但是手速的缺陷,却没有办法弥补。喻文州继而出神的望着屏幕上衣袍飘飘的术士。似乎可以换一下训练的方法呢?喻文州开始研究战术,手速不够,还可以用战术补上的啊。只有努力,才可以跟喜欢的人站在同一高度。

        几年以后,蓝雨队长已经由成长起来的喻文州担任,队里的王牌黄少天更有剑圣之称。蓝雨双核配合默契,令人称奇,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们更是恋人。然而喻文州记得,还在训练营的夏天,笑容灿烂的金发少年,是他想要与之并肩的人,所以才拼命追赶他的步伐。黄少天也记得那个用战术弥补手速不足的人有多努力,想要站在自己身边。而如今,他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他们还共同拥有许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