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39】

           广东的夏天,气温一路飙升。黄少天恨不得每天回家都能冲个凉水澡,然后在空调房里瘫着,直到喻文州做好饭菜叫自己吃饭。有凉水有冰西瓜有空调有喻文州和他做的饭,黄少天觉得生活还是十分美好的。

            直到那天下午,黄少天像往常一样进了浴室。飞快的甩开衣服裤子,拧开浴室的花洒,却只有几滴水从花洒里漏出来。黄少天目瞪口呆:“卧槽?停水???这么热的天物业简直人干事!!!不能冲凉水澡今天怎么过得去啊???”一边吐槽物业一边穿上衣服,极其不情愿的慢吞吞的往外走。

          正巧喻文州回到家,打开门便看到爱人从浴室里出来。头顶的怨气都快实体化了,年轻的身形写满了沧桑,满脸都在表示:我不开心,我不开心,我不开心。喻文州不禁笑了笑,问道:“是不是停水了?刚才物业通知管道维修,明天上午八点恢复正常供水。”黄少天扑过来:“文州,不能洗澡好难过啊,我想冲凉啊啊啊啊,物业闲的没事维修什么管道啊,这么热的天还让人不洗澡还要不要人活了啊?”喻文州在他唇上印上一吻,温柔道:“明天上午就好了,少天嫌热的话再把空调温度调低一点,睡觉前我会调高的。”怀里的恋人不满的撅起嘴,却还是乖乖去找空调遥控。喻文州觉得其实停水也不全然是坏事,毕竟孩子气的少天也很可爱呢。^_^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