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43】

          今年广州的夏天频繁高温预警,喻文州和黄少天商量之后决定去有花都之称的彩云之南避暑。原因呢,是因为昆明一直有着气死其他城市不偿命的20℃夏季气温。

        尽管在夏休期,网游里依旧是一片叶修掀起的腥风血雨。喻黄二人在收到自家公会会长的求援信息之后,果断决定用宾馆提供的电脑先干点正事。打了一上午荣耀,两人都饿了。查了旅游攻略的喻文州打算带黄少天去体验一下云南的本土菜色,比如野生菌什么的。

       两人很快找到一家餐馆,点了盘炒菌跟其他几个特色菜。黄少天对于可以吃的炒小蘑菇特别感兴趣,吃得比喻文州多。回宾馆的路上还一直跟喻文州讲说云南的野生菌有多么美味。

        可是回到宾馆之后黄少天便觉得肠胃不太舒服,接着看到墙上出现了一排小人,他赶紧拉了拉喻文州的衣袖:“文州啊你看,七个小矮人在墙上跳舞哎!卧槽白雪公主也在!哇文州我好像看到小天使了……”喻文州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雪白的墙壁上空无一物。

          回想起关于吃菌中毒的传说,喻文州当机立断的拉起坐在床上的黄少天:“少天,我带你去看睡美人。”黄少天乖巧的被牵着,喻文州出门拦了辆的士直奔医院。黄少天嘟囔着一路看到的小精灵小红帽和辛杜瑞拉,惹得司机师傅频频回头看。

          经过一番及时洗胃而安然无恙的黄少天表示,野生菌,不能乱吃!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