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54】

          喻文州退役后去了亲戚的公司帮忙管理公司主管人事部门。凭着多年在联盟与心脏斗智斗勇的经历,把公司人事部管理的井井有条。

          遇到了很多奇怪的职员,也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昨天来应聘的话很多的少年,却让他想到他曾经的副队。那个无论何时都一脸阳光灿烂的少年,金发耀眼。笑起来时仿佛所有的光辉都盛在酒窝里,唇边的虎牙无限减龄,仿佛永远十六岁。很想他,很想念他耀眼的笑容。

            又一天中午,人事部的职员带来面试的人。一头金发明亮晃眼,脸上戴了副大大的墨镜。但喻文州还是一眼认出了他。怎么可能认不出呢,那是他这么多年的搭档,这么多年,喜欢的人。

             黄少天没有任何想要隐瞒身份的意思,干脆利落的拿下墨镜冲他招手:“文州!没想到吧哈哈,我听说你在人事部工作就过来找找看,没想到面试就可以找到你啦,你啊退役了就躲起来工作,好歹要跟我说一声啊……”

            喻文州走过去,职员看出来他两认识,识趣的走了出去,还顺手带上了门。喻文州把黄少天抱在怀里:“少天,我很想你。”黄少天愣了下,抬手回抱住他:“文州我也想你啊,所以我就跑来找你啦,这边我连住的地方都没有啊要不要包养我?”喻文州轻笑:“好啊,养你。”

            黄少天突然一脸严肃:“文州,我来找你,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喻文州:“正好,我也有事情要跟少天说呢。”黄少天:“那我先说了!喻文州,你听好啊,我,我喜欢你。”一贯唇齿伶俐的人竟语塞结巴,突然涨红的脸看上去有着孩子气般的可爱。喻文州唇角的笑容越发灿烂,把嘴唇附到面前人耳边:“正好,我也想说,少天,我喜欢你。”

            你说后来?哦,喻总潜规则职员的事被联盟退役的心脏们取笑了很久很久。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