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60】

          某日清晨,喻文州像往常一样被闹钟唤醒,伸手按掉闹钟,又转而搂住身边的人儿。然而怀中人似乎是被闹钟吵醒,动了动,继而睁开了双眼。

          然后喻文州猝不及防的听到了一句:“靠!”就看到身旁的金发青年……不,或许这个眉眼间稚气未脱的黄少天应该被称作少年……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又想起什么似的把被子拉到胸口。

         “你是谁?为什么我们会睡在一起?我昨天晚上明明是在家里打着荣耀睡着的啊?为什么我们的睡衣……”看起来不过十四岁的少年没有说下去,喻文州却明白他想问什么。两人身上的情侣睡衣简直不要太明显……

         喻文州思索了一下,开口道:“我是喻文州,你未来的战队队长,虽然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少天你变成了十四岁,记忆也一并消失了。”

         十四岁的黄少天兴奋了:“战队!你是说我以后会加入职业战队吗?这是我的梦想!真是太好了太好了!不枉我这么喜欢荣耀!”喻文州微微笑着揉了揉他头发,十四岁的少天,也这么可爱。

         总不能饿着黄少天,十四岁的少年还在长身体。喻文州道:“以后的事情还有很多,你要慢慢去经历体会,当然了,我会陪着你一起的。现在我先去给你做早餐。”

           在厨房做爱心早餐的喻文州想:不就是十四岁吗,总能让你喜欢上我的,少天。在卧室换衣服的十四岁黄少天想:这个看起来温文尔雅的小哥哥看起来人蛮好的嘛。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纱,映照得室内温暖安然,喻文州的攻略少年·天计划,正式开始。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