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62】

          是夜,喻文州跟黄少天为了保证次日的训练质量,没有熬夜。22:00就上床睡觉了,比张新杰都睡得早。

          但是黄少天却睡得不安稳,难得的做了噩梦。眼前是一片看不到尽头的黑暗,突然出现了一抹亮光。喻文州的身影出现在黑暗尽头,黄少天欣喜若狂,朝着喻文州的身影飞奔过去,嘴里嚷着:“文州文州!”突然光亮消失不见,喻文州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般的消失了。

          黄少天有些怕了,嘴里胡乱喊着:“文州,文州,你快出来啊,”脚下不停的往喻文州出现过的方向跑去。突然听到一个温柔熟悉的声音:“少天,少天,快醒醒。”

         黄少天睁开眼睛,黑暗被驱散,喻文州打开了床头灯。暖黄的灯光下,喻文州轻轻揉他头发:“少天做噩梦了吗?声音都在颤抖的喊我名字,别怕,我在这儿呢,一直都在。”黄少天突然就安心了,抱住喻文州重新躺下:“我不怕,我们睡觉吧文州。”

         喻文州关上床头灯,把黄少天搂在怀里,沉沉睡去,夜色如墨,深夜寂静,正是一夜好眠。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