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66】

           国家队在苏黎世取得了世界冠军,国人第一次在全世界面前因电子竞技而骄傲。开完庆功宴后,各队员领了奖金便乘坐次日的航班归国。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回到了G市,蓝雨队员们站在战队门口等他们。黄少天超级激动的挨个拥抱队员们,嘴上也不停着:“我好想你们啊,瀚文宋晓郑轩景熙!咱们食堂今天有没有做好吃的!没有秋葵的吧?在国外真的是好想念中国的美食啊!咱们食堂要是办在国外呀,早就征服那群老外了,哪儿还需要我们去打比赛啊!队长你说是吧?”

        喻文州笑着揉揉他头发,:“少天说得对,大家,好久不见。我跟少天都很想念你们。”卢瀚文也激动的开口:“队长黄少,国外好玩吗?恭喜你们拿到了世界冠军!就知道没有什么能难倒我们相亲相爱的正副队!”

      黄少天被口水呛住了:“咳,小鬼你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谁讲的相亲相爱的?”卢瀚文扁扁嘴,跑到徐景熙身后站着。郑轩与宋晓对视一眼,心照不宣的笑笑,这两人都快把人闪瞎了。宋晓开口道:“队长,黄少,先去吃饭吧,食堂今天没有秋葵,倒是有白斩鸡。”

      黄少天一手牵着卢瀚文,一手拉着喻文州,一行人走向食堂。落在最后的徐景熙道:“我总觉得,他们越来越像一家三口了?”宋晓郑轩深以为然,并且从彼此眼中看出了同样的意味:这蓝雨,吃枣药丸。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