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67】

            黄少天自从那天在街头听了一个流浪艺人的吉他演奏,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吉他这种乐器。并且本着学不会心不死的原则,找了乐器店买了吉他,又从网上下载了吉他教程。

           却没想到职业选手灵活的手指在乐器上受到了挑战。黄少天空有手速,面对细弦却犯了难。弹出的练习曲总是听不出调,声音宛若弹棉花。

          然而黄少天本着:喻文州的男人,绝不认输。的原则,日复一日的练习着吉他。而他的知心爱人喻文州饱受摧残之下,顶着黑眼圈告诉了蓝雨众人他们副队在练吉他这件小事。

        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吵嚷着要去听听黄少演奏的吉他曲。喻文州露出了和(xin)善(zang)的微笑。不能自己一个人遭受穿耳魔音。

        黄少天觉得自己弹吉他被大家知道了也很难再低调下去了,于是热情的答应带大家去家里听自己弹吉他。后来,众人回想起那一天,都还记得耳朵被弹棉花的声音支配的恐惧。

       正当大家痛苦不堪时,弹棉花的声音陡然变了调。天空之城的旋律缓缓响起,大家放下了打算捂耳朵的双手,听完了喻文州弹奏的天空之城。

       曲末,黄少天一脸的不敢置信:“文州你怎么一直不说你会弹吉他的?”喻文州笑了笑:“本来是不会的,后来看着少天弹,又去找了找谱子,练了练就会了。”

        黄少天深感命运不公,又看了看被众人包围赞美的喻文州。唉,男朋友太出色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