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69】

          喻文州喜欢看书,书房里的书柜却多数时候都是黄少天帮他整理的。黄少天熟知他习惯的放书位置,总能很快帮他整理好。

           这天照例去整理书柜的黄少天发现一本蓝色封面的笔记本,像是喻文州喜欢的风格。黄少天好奇的打开了笔记本,随便翻了一页。便看到喻文州俊逸的字体:20xx年x月x日
和少天去逛了街,关系慢慢交好……黄少天一页页翻过去,岁月在笔记本上无声流淌,直至喻文州昨晚写下的文字。

         胸腔里的暖意蔓延至全身,这个人啊,温柔又细心,记录下的,是完完整整与他在一起的点滴小事。此生,何其有幸能够遇到你。

        于是黄少天拿起书桌上的笔,在喻文州的最后一篇日记后面写上了“岁月漫长,有幸遇你。”喻文州晚上写日记时看到黄少天的手笔,笑了笑,又添一句“不妨携手,共赴白头。”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