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71】

           喻文州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盘算着晚饭该给恋人做些什么好吃的。正想着,突然看到前方走着一个金色头发的少年,看背影像极了黄少天。

          喻文州悄悄的打算跟上前面的人,少年却走得快,转眼便走到了人行横道上。喻文州抬眼看了看对面的红绿灯,居然是红灯!

        喻文州焦急的喊道:“少天!红灯!别往前走!”可事不遂人愿,疾走的少年仍只顾低头往前走。一辆黑色轿车仿佛幽灵般出现在喻文州视野里,朝着少年撞过去。

      “少天!!!”喻文州从未如此冷静全失过。突然感觉有人在旁摇晃自己,喻文州缓缓睁开眼睛。看到恋人有些着急的脸:“文州你怎么了?是不是做噩梦了?我听到你特别大声的叫我的名字……”声音里带着颤抖与焦急。

        黄少天没能把后半说出口,便被喻文州拥入怀中:“少天,你没事真是太好了。”语气中是满满的感慨与欣慰。黄少天便也不多问,任由他抱着,手掌轻轻摩挲着喻文州后背以示安抚。

         平安是福,两人关了床头灯相拥而眠。喻文州将人搂紧在怀中。真好,我们没有生离死别,便有的是机会长相厮守。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