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77】

            今年又是国庆加中秋双节同庆,蓝雨早早给队员放了假,黄少天跟喻文州都要回家过中秋,又不想那么快分开。便在G市逗留了两天,整日都在一起,时间却不懂人心,转眼便到了中秋前一天。

           喻文州早早的起了床,给黄少天做早餐。顺便从冰箱里拿出昨晚就给恋人准备的惊喜,放在黄少天的行李箱侧包里。

             吃过早餐两人便赶往机场,要过节了人很多,两人没有腻歪很久。简单的拥抱告别,各自回家。黄少天回到家不免又被爸妈嘘寒问暖一番,孩子多大年纪,在父母眼里也还是孩子。

                黄少天回了房间整理行李,却从行李箱里拿出来一个精致的盒子,打开,是自己熟悉的清秀字迹“少天,中秋快乐,做个月饼都是爱你的形状♡︎”卡片下面便是喻文州做的月饼,每一个都是心形,拿起一个尝了尝,是自己喜欢的抹茶口味,入口清甜都化作了暖意涌上心头。

               当即给喻文州打电话“文州,你怎么都不告诉我你给我做了月饼啊,真的超好吃!你什么时候学的做月饼?快点如实招来!居然瞒我……”喻文州笑了笑,“不告诉你,是想给你个惊喜啊。提前说了,就没有神秘感了。少天,中秋快乐。”

       【唉   我也想吃文州做的月饼   哭唧唧】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