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83】

           某天晚上,喻文州走进卧室,看到黄少天抱着笔记本坐在床上,打开的界面却不是荣耀,而有点像某宝。

         喻文州笑了笑:“少天,看什么呢?”没想到黄少天却立即大爆手速关掉了页面,还有点脸红的否认:“并没有啦文州,我只是在看复盘的视频哈哈哈,你是不是看错了哈哈哈。”

        喻文州何等人精,慢悠悠的套话“双十一好像要到了,少天有没有想过买点什么?”黄少天果然顺着话说:“有啊,但是刚才看的都不打折……”话音落下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黄少天表演了一个沉默寡言。

        喻文州失笑,揉揉他头发,也不去问他究竟在看什么,反正快递总要寄到家里来的。只是当双十一怀揣对戒送给恋人的时候看到了黄少天沉默的拿出了另一对对戒时空气突然安静……

       但他们愉快的达成了一起戴的共识,并且在光棍节血虐了全队。蓝雨众人表示他们要离队出走,并且冷漠的拒绝了这胜似双份的狗粮。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