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92】

           今年降温来的突然,前一天气温还二十度的G市,第二天就只剩了五度。蓝雨的王牌哆哆嗦嗦的裹紧自己不算太厚的外套,一边跟众人抱怨:“卧槽卧槽这什么鬼天气,昨天都还晴的好好的,今天就这么冷!双十一其他人抢羽绒服的时候我还去嘲笑他们了!没想到咱们这儿也能这么冷,天呐我感觉我已经要被冻僵了不要抢救我了让我冷死在这寒冬里……”

         众人:“……”去接了杯热水回来的喻文州忍俊不禁,把热水递给黄少天暖手,又从旁拿过自己的羊毛围巾给冷得瑟瑟发抖的人围上。笑着揉揉他头发:“今早跟你说降温了还不信,明天多穿点。”

        众人表示狗眼已瞎你们继续。卢瀚文突然高兴:“欸,队长!这种天气最适合吃火锅了!我们今晚去吃火锅好不好!”还不等喻文州回话,黄少天就兴奋道:“好啊好啊,听说吃得越辣越容易暖和起来!我今晚一定要试一试!”喻文州仿佛已经看到了结局。

       隔天,蓝雨的一大一小裹成圆滚滚的两团子,嘴唇红肿,眼里含着悔恨的泪水,只恨不能掐死昨天拼命加辣的自己。喻文州今天也很心累呢。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