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93】

        年月轮回,皆不饶人。不过是几年时间,蓝雨的剑圣黄少天宣布退役,卢瀚文继任夜雨声烦。消息一出,便登上了电竞之家的头条。

        蓝雨队内,气氛低迷。队长室里,黄少天长久的沉默着,喻文州眉头紧锁,声音低沉:“少天,你真的要跟我分手吗?”黄少天张了张嘴,眼圈迅速的红起来,却转过身去,不去看喻文州的脸。道:“文州,我的手速已经不再如前,我不能再跟你并肩战斗了,你还是战队里的战术参谋,我要离开了,但你还要走下去,我……”喻文州突然从后面抱住他,打断了他想要继续说下去的话。

      喻文州闭上眼,声音温柔:“少天,你若是相信我,等等我好吗?再给我一点时间,好吗?”黄少天沉默着,却没有拒绝。

      当晚,两人皆辗转无眠。

      第二天,蓝雨召开新闻发布会,喻文州脸上挂着一贯的微笑,与平日不同的是身边少了个金发少年,仿佛少了些什么。突然召开的发布会让媒体也一头雾水,记者们的长枪短炮都对准了喻文州。

      而喻文州笑容温柔,说出的话却令人震惊:“今天召开这个发布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跟大家宣布一下,我退役的消息。”仿佛一滴热水落入一锅热油中,媒体们沸腾了。而喻文州语不惊死人不休似的,向台下的媒体们做了个手势,又继续说道:“同时想跟大家公开一件事情,我们队的剑圣,黄少天退役的消息大家都知道。他是我的恋人,他担心离开会影响我的状态,可是,比起荣耀,我更喜欢我的少天。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会是最好的搭档,尽管会不断的易主。但是喻文州,只是黄少天一个人的。”

       喻文州抬起头,笑的温柔:“少天,我知道你在看,不管怎么样,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下去好吗?少天,我爱你。”

       说罢,喻文州谢绝了想要采访的媒体们,径直走向了场馆外。凛冬寒风里,有个人在场馆外等他,喻文州把黄少天拥入怀中,似是拥住了这世间唯一的温暖。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