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99】

          喻文州跟黄少天在一起很多年了。从青训营到蓝雨双核,从带领蓝雨夺冠直至退役。圈内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戴姓女选手,已经把他们俩的同人本写了不知道多少摞。

         然而这俩正主一点儿都不心急,在G市买了房,悠哉悠哉的过着安逸闲适的二人世界。意想不到的是,有天俩人牵手逛街被狗仔拍到了。

         为了博取眼球,照片第一时间被放到了微博上,微博上一片沸腾。CP粉高呼终于等到官糖,唯粉大哭指责对家,理智粉猜测照片的真实性,吃瓜群众静观其变……

           喻文州和黄少天微博消息跟私信本来就多,这次更是接到了好友叶修打来的电话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俩人商量了一下,去转发了那张照片。黄少天V:照片属实,我跟文州从青训营就在一起了,只是一直没有公开,毕竟不想太过高调,也更希望大家能关心我跟他更多的是电竞成绩,而不是私人情感。抱歉瞒了大家这么久,我们不是同性恋,我们只是彼此喜欢。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这样的感情,非常感谢大家。/ /喻文州V:十二年了,跟少天以后也会一起走下去[爱心]

            一群伙伴们也纷纷转发,叶修V:呦,手残和话唠,还挺般配。//苏沐橙V:恭喜喻黄修成正果!小戴的同人本又有新素材了😜//张佳乐V:天啦,夭寿啦,喻黄出柜啦!//方锐V:瞒了我们这么久,不厚道不厚道。//卢瀚文V:祝喻黄99!一定要幸福哦!

             俩人笑着翻看损友们的转发,相视一笑,手上的对戒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一生所爱,清晨黄昏,相伴隽永,再无多求。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