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9】

          某天,职业选手QQ群,君莫笑@夜雨声烦:“少天啊来组队刷个boss?”
夜雨声烦“前辈,少天在午睡,以及,我们蓝雨的队员主动帮兴欣刷boss似乎不太好?^_^”

君莫笑“文州啊你真是太小气了,我们兴欣可没亏待少天啊,况且咱们一向交好……”

夜雨声烦“可是少天在午睡,昨晚休息的晚,前辈就让他多睡会儿吧^_^”

沐雨橙风“我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喻队,你怎么会知道黄少什么时候睡觉?莫非你们住♂一个宿舍?@风城烟雨@鸾尘音格”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叶修你大爷,说好的保密呢??再也不是兄弟了好吗??(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jpg.)还有苏妹子你在怀疑什么,队长关心队员有问题吗?你还艾特小戴跟楚队?我知道小戴是个那什么写本子的但是不要牵扯到我啊我ballball你们了。”

君莫笑“还是文州上你的号好一点至少话不多。”

沐雨橙风“只是关心呀,不对哦,那刚刚喻队拒绝叶修的要求喻队那一腔醋意啧啧啧。”

风城烟雨“yooooooooooooo”

鸾格音尘“yooooooooooooo”

索克萨尔“其实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谢谢大家^_^”

鸾格音尘“同人素材!!!喻队求细节!!”

君莫笑“哎,这个年头的小情侣一点儿不低调,哥还是去泡荣耀女神吧。”

今天的职业选手群也依旧很活跃呢。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