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31】

           黄少天最近迷上了萨摩耶,纯白色的微笑天使简直能把人心都萌化。
            所以当喻文州回到家,便看到黄少天怀里抱着一只白色的小萨,小萨还友好的冲他叫了一声,然后就蹭起了黄少天的手,黄少天一边爱抚怀中的小可爱,一边 同喻文州说“文州你看它!是不是超级可爱!简直心都萌化了啊啊啊!对了文州你给它取个名字吧我还没有来得及给它取,以后我们叫它什么?”喻文州走过来摸了摸小萨的头“就叫天天吧。”黄少天炸了“天天是我的小名啊文州你怎么这样……”看着喻文州笑弯了眉眼,黄少天扁了扁嘴,低头逗弄小萨去了。白白软软的一小只舔弄着黄少天的手掌心,还伸过小爪子抱住黄少天的手腕,黄少天抚摸着小萨,小萨抬头望他,水汪汪的小眼睛眨了眨,随时宛若在微笑的小脸鼓了鼓,萌的黄少天一阵肝颤,轻轻揉了揉它的小耳朵。这时喻文州突然出声“天天。”小萨立即转过脸,对着喻文州“汪”了一声。黄少天“……”喻文州挑了挑眉“少天啊,看来小萨很喜欢这个名字。”黄少天心里苦但他不说。

      从此以后喻黄二人就过上了抚养天天的生活,但是两人在家里卿卿我我的时候,可是让小萨多吃了一碗狗粮呢。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