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61】

          家里浴室的灯坏了,喻文州在回家路上买了新的灯泡,打算自己动手换灯泡。

           刚打开家门就听到黄少天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我的妈……”转头看到喻文州进来,招呼道:“文州你快过来看看,家有o女,真是童年的回忆啊,现在回头看看真是太搞笑了我都看了一天了还好不止一部,不然肯定不够看的,以前的编剧可是真的有实力,现在的泡沫剧就不行了。”

        喻文州揉了揉他头发,:“少天,浴室的灯坏了,我得去换灯泡,你先看,我换完灯泡就来陪你看。”黄少天:“欸,是哦我都忘记了灯坏了,我跟你一起去吧,我帮你扶着梯子啊,不然你怎么换,没人扶着多危险啊,小时候看着我爸换我就特提心吊胆的,好在我妈每次都给他扶着梯子。”

        喻文州笑了笑,便去储物间找了人字梯,拿着灯泡进了浴室,黄少天紧随其后。黄少天在下面扶着梯子,看喻文州爬到合适的高度,就把手里的灯泡递给他。喻文州弯腰接过,把旧灯泡拧下来,把新灯泡拧上去。

       黄少天扶着人字梯,抬头望他。恍惚觉得,这也是童年看多了的父母一起处理家务的场景。真好啊,余生是你伴我走过,这些繁琐事务,也都有你与我一起完成。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