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0919慕瑾生日快乐#

       紧紧 @慕瑾 生日快乐!喜欢你的第一年,希望年年有今日,岁岁如今朝,希望你下一年生日我还在,希望以后的路都可以陪你走,无论是开心愉悦或是悲伤灰暗。

         你这个人,写的文章总是让人欲罢不能。喜欢你笔下描绘的每一个人物,他们都那么好。喜欢你写的每一篇文。我是个杂食,文笔好的什么都看。所以啊,这么喜欢你。

         好吧好吧,今天你说你小清新就小清新吧,今天你最大啦。

        从来没有给你写过长评,但是其实是想写的,拖延症总也好不了,以后一定慢慢补上。喜欢你的年岁里不止有阳光灿烂,也有烂泥糟心。但是,那些不好的都过去了,生活里最终会留下最温暖的记忆。

        人生太长,会遇到很多很多人和事,我们都在学着长大。望你以后的路多半坦途,少数历练。望你在三次元过得平安喜乐,不惧不忧。

        不知道人生的尽头是何时,但希望到那个时候,我仍然记得一个叫慕瑾的文手,曾带给我那么深沉的温暖和感动。

          可以的话,就一直陪着你。

           最后。紧紧生日快乐!紧紧生日快乐!紧紧生日快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