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79】

           喻文州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只小橘猫,毛色脏兮兮的,眼睛却有神。一瞬不瞬的盯着喻文州,乖顺的“喵喵喵”叫着。这个样子让喻文州想到家里的某个小话唠想吃零食的样子。

        上前两步抱起小猫,小猫乖乖的窝在喻文州的臂弯里,一点都没有显露出怕生来,还惬意的舔了舔爪子。在喻文州低头看它的时候,甚至还抬头瞅了瞅喻文州,小眼神活像是在卖萌。

        喻文州笑了笑,揉了揉怀里的小毛团,打算把这只通人性的小家伙带回去养。刚刚打开家门,黄少天便跑了过来,“文州文州!你回来啦!今天怎么比平时晚呢?我刚想给你打电话来着……”话说一半突然看到了喻文州怀里的毛团。

        “哇!小可爱!文州你在哪里捡的?怎么有点脏兮兮的?啊小橘猫什么的最可爱了!以后长大了肯定胖乎乎的一只!”————来自猫奴黄少天

           喻文州笑着把小橘猫递给黄少天“在回家路上捡到的,所以比平时回来的晚一些。挺可怜的一小只在路边眼巴巴的瞅着我,我就带回来了,咱们就养着吧。”

        黄少天高兴的为怀里的小橘猫顺着毛:“太好了,我一直想养一只小橘猫的!”怀里的小猫却似乎没感知到这份心情,用小爪子不轻不重的挠了黄少天一下。黄少天:??????

        喻文州伸手揉了揉小猫,对上小猫明亮的眼睛“不可以挠主人哦,乖乖的我和少天才喜欢呦。”小猫似是听懂了一般嗷呜一声,舔了舔黄少天的手背。黄少天大为震惊:男朋友能跟喵进行正常交流,我是不是捡到宝了?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