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94】

           全国降温,但G市的温度仍然可以只穿两件薄衣服。黄少天用温度和着装挨个嘲笑了其他处在苦寒之中的战队。一度拉取了比叶修更多的仇恨值。直接导致了大家都屏蔽了黄少天。

     对此黄少天深感无奈:“天气太好怪我们咯?”众人:“呵呵。”于是黄少天忙着在群里舌战群儒,而喻文州就在厨房里准备晚餐的材料。

      虽说不是太冷的天气,吃一顿火锅总是能让人身心温暖起来。两人份的食材选的都是彼此爱吃的食物,分量不多却也够吃。

     火锅底料咕噜咕噜沸腾起来,浓浓的香气从厨房里散发出去。喻文州把准备好的鸡肉倒进锅里,已经有馋虫循香而来。金色头发的少年在厨房门口探头探脑的样子逗笑了喻文州。

     招呼人拿了碗筷,自己把锅抬到餐桌上,便开始吃饭。黄少天一刻也不愿意消停,嘴里嚼着喻文州捞给他的肉,还要夸喻文州煮的好吃。喉咙里发出的音节不清晰,又冲喻文州竖起大拇指。

     喻文州微笑着接受了表扬,继续给面前人涮肉。食物的热气蒸腾起来,模糊了窗户,却挡不住这一室的温馨和暖。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