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12】

           蓝雨队庆,全队人约了聚餐,黄少天兴冲冲的赶往约好的酒店,说好的包厢门口却只有喻文州一个人,黄少天惊讶道:“队长?其他人呢?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呢?宋晓徐景熙他们跑哪儿去了?哦我知道了他们一定是让你在门口等我对不对,这帮小兔崽子看我一会儿不收拾他们!”说罢就要拉着喻文州进包厢,喻文州却微笑着拉住他:“少天不觉得我今天穿的很正式吗?”黄少天闻言仔细打量喻文州,才发现喻文州穿的一身西装,头发也精心打理过,此刻握着自己的左臂,笑得温柔。黄少天不禁愣了愣神:“队,队长?”喻文州拿出藏在身后的右手,白玫瑰清新动人,喻文州温润的声音响起:“少天,跟我在一起好吗?我喜欢你很久了。”从在训练营金发耀眼的少年,与自己共同成长为蓝雨的支柱,怎能让人不喜欢?黄少天反应不及,一时无话,喻文州眼里的光逐渐暗淡,又开口道:“少天,你不用急着回复我,我可以等你。”黄少天突然觉得心里某处被触动,别扭的拉住欲走的人:“谁说我不答应了!我答应你还不行么!”喻文州转身抱住他,还没开口说话,便听包厢里一阵叫嚷:“我就说!黄少一定会答应队长的,来来来,你们快喝酒啊,这次可是我赢了!”郑轩的声音,黄少天心里暗骂:这小子,搞事这么来劲。脸上却越来越红,喻文州见状,笑着握住他的手,一起走进了包厢,队友们笑着要他们喝酒,年轻人独有的欢声笑语传的很远,刚刚建立起来的爱情,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