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21】

         这天蓝雨队内正常训练结束后,黄少天正打算去食堂,突然听到宋晓跟郑轩在聊天,隐约听到“喻队”“相亲”这样的字眼,便停下了脚步打算听一听他们说的什么,没想到这两个家伙却聊起了别的话题,黄少天忍不住走出去“我说你们有话就说完啊?队长要去相亲?我怎么不知道?他跟谁相亲?在哪儿相亲?为什么你们会知道这件事儿?”郑轩“……”宋晓“……”黄少天“你们别愣着啊快说啊?这是不是傻了?回答我啊??”郑轩“……压力山大”宋晓叹了口气“黄少,喻队在附近那家咖啡馆相亲,就今天下午三点,我们是听到他打电话才知道的。”黄少天愣了愣,说了句“谢谢你们。”就走了。而且明显是向着门口而不是食堂走。宋晓“郑轩你快掐我一下,我第一次听到黄少只说了四个字!”郑轩“……”下午两点半,黄少天去了宋晓说的咖啡馆,坐在靠窗的位置,要了杯拿铁,打算看看喻文州打算跟什么人相亲。他才没有难过呢一点儿都没有!!!只是好奇而已!!对!好奇!!黄少天在心里对自己如是说。三点整,喻文州准时走进咖啡馆,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了他,风姿翩翩,桃花眼弯成好看的弧度,径直向着黄少天的方向走过来。“久等了,我的相亲对象,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少天?”

助攻小能手宋晓从此时常回忆起被队长的心脏支配的恐惧,以及,被恩爱狗闪瞎双眼的愤怒。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