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40】

           喻文州来到人类世界已经六年了。那时候他刚能够化成人形,来到人群熙攘的街头,一眼便看到那个头发颜色金黄的少年,眉眼飞扬,急匆匆走着,神情却不似那些旁人般麻木冷漠。

            喻文州心念一动,隐了身形,跟在少年后面。却见少年快步走进一家电脑很多的店,不多时便坐在电脑前开始打游戏。少年的手速很快,喻文州不太看得懂游戏,却觉得少年白皙修长的双手很是好看,眼里有光芒闪烁。少年又打赢了一场,屏幕上出现两个大字:荣耀。荣耀吗……喻文州思忖着,唇角勾起一抹笑,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人家根本看不到你好伐?)

          第四赛季,喻文州,黄少天,成为蓝雨双核,剑与诅咒的名声传遍联盟。黄少天发现喻文州特别喜欢喝水:“队长队长,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喝水啊?整天喝那么多水小心水中毒啊,讲真我觉得正常人都不会喝那么多水的啊。”喻文州浅浅一笑:“多喝水,少生病。”人鱼当然不能缺水啦。喻文州好看的桃花眼微微上挑,摄人心魂。黄少天登时想起来自己的来意:“队长……文州啊。其实我是有事要跟你说,呃,我……喜欢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一向话多的人脸红起来,手指局促的扯着衣角,目光也不敢直视喻文州。

        唇上突然传来温热触感,喻文州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我也喜欢少天,最喜欢了。”从初见你开始,我就打算为你留在人间了呢。彼时少年,意气风发,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