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97】

          联盟女神跟联盟女王都玩起了恋与制作人,大家纷纷跟风。但是喻文州很快就感觉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是夜,喻文州刚打算像以前一样召唤柯基黄上床睡觉。就看到黄少天对着手机叫了一声:“老公。”喻文州:???难道少天手机在看自己的照片???喻文州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好嘛,一张纸片人的大脸。而且名字栏清晰的标识着“许墨”

       喻文州顿时感觉头顶一绿,挑了挑眉。笑了笑,用柔和的语调问:“少天在叫谁呢?”黄少天手一抖,手机险些掉在地上。赶紧捏住手机,抬起头来:“哈哈哈哈哈哈,那啥,文州,哈哈,我就是跟风玩个游戏哈,什么老公,你肯定是听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也不说话,就笑着看着他。

       黄少天心虚的放下手机,:“啊,那啥,文州我先去洗漱了啊。”喻文州淡淡开口:“我还不如纸片人有魅力?”那语调悲伤的,简直闻者伤心。黄少天立即蹭过来搂住他:“不会的!文州你才是最苏的!我最喜欢你了!”

     喻文州故作伤心:“少天都没有叫过我老公。”黄少天一时无语,没想到自己的恋人连纸片人的飞醋都要吃。看似无理取闹,却也可爱的紧。凑上去亲了亲喻文州唇角,在他耳边低喃:“老公,最喜欢你了。”喻文州回吻过来,热烈而缠绵。长夜漫漫,足够恋人做欢喜事。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