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36】

           一次荣耀推广大赛之后,主办方给每个参与者送了一份礼物。盒子包装,外表看不出属性的神秘礼物。黄少天好奇极了,刚回到家就打开了盒子。盒子里,夜雨声烦的装备一应俱全,甚至还有可以伸缩的仿真剑冰雨。黄少天拿起来对着自己比了比,身量合适,顿时想试试这夜雨声烦的衣服。于是迅速回到卧室里,换上了主办方送的衣服。手持冰雨自房间里走出,来到客厅的敞亮的落地窗前,欣赏着夜雨声烦的身姿,并且凭着记忆比划着夜雨声烦挽剑花的动作。
        
        所以喻文州一进门便看到恋人手执长剑,剑端舞动有神,整个人沐浴在阳光里,仿佛会发光一般。见他回来,收了剑:“文州文州你回来啦,你看我这身衣服!主办方送的来着,你一定也有索克萨尔的衣服,哎你快去快去换上我好想看你穿索克的衣服,你一定还有个手杖肯定很炫酷!”喻文州温和的笑笑,揉了揉恋人头顶柔软的发旋,从善如流的去换了衣服。

       几分钟后,身着一袭法袍的术士与剑客站在一起,落地窗里倒映出两人身影,长剑与法杖相交。太阳投射的光芒耀眼,仿佛昭示着剑与诅咒,会一直光耀并行。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