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37】

            喻文州走在回家的路上,离战队很近的距离的房子,用不着开车,一路上看看风景也蛮好。看着路上的行人来去匆匆,忽而想到队里的小话唠。金色的头发仿佛会发光,说话时嘴角的小虎牙忽闪忽闪,可爱极了。边思索边走进路边的花店,买了一束香槟玫瑰。下午带去战队里吧,送给某个喜欢了很久的话唠。

           正想着,便看到某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马路对面,喻文州见他看到了自己,也抬起手微笑“少天。”马路对面的金发少年笑容灿烂,喻文州觉得那是他看过最温暖的笑。黄少天朝着喻文州便跑过来,变故陡生,一辆失控的轿车闯红灯急速驶向奔跑的少年。嘭——  肉体被硬物碰撞的声响撞击着喻文州的耳膜,他突然什么都听不到了,只奔向那个躺在血泊里的少年:“少天!少天!”怀里的少年似乎有话想说,却终究垂下了头。

         一切处理完毕,喻文州仿佛一夜之间老了十岁。木然走进黄少天房间替他整理遗物,却发现一本淡蓝色的笔记本,上面的年月日昭示着这是黄少天的日记本,喻文州翻开一页“x年x月x日  今天跟队长一起研究战术,队长真的很厉害,当然我也会一直守护着他的,全世界最好的队长,我不会离开你身边的。今天也很喜欢队长,只是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哎……”页页薄纸,分明是少年的暗恋笔记。喻文州不知何时,已泪流满面,少天,你还不知道,我也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