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63】

           黄少天睡觉的时候喜欢抱一只黄色的长颈鹿,下巴轻靠着长颈鹿的头顶,双手搂住小鹿的身体,刚好可以把小长颈鹿抱在怀里。多年养成的习惯难改,这个睡觉的小习惯直到搬去跟喻文州一起住都没有改。

          于是喻文州每每想搂着黄少天睡,都会遭遇恋人抱着长颈鹿,自己一只手楼不下的尴尬。而且没了长颈鹿黄少天就会失眠。喻文州在试过藏起长颈鹿,然后次日看到黄少天的黑眼圈之后,就放弃了丢掉长颈鹿的打算。

           但是人总不能跟个毛绒玩具争宠,喻文州想了个办法,早早上床把黄少天的陪睡爱宠抱在怀里。黄少天来睡觉时,见此情景,也只能轻轻把手臂绕进喻文州跟小鹿之间,然后很快睡着。

             喻文州听着枕边人呼吸平稳,悄悄睁开眼,用一只手搂住面向自己的恋人肩膀,心满意足的笑笑,又看看恋人怀里的长颈鹿,暗自腹诽:都怪你,鹿小三。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