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64】

           这天晚上,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在网游里大杀四方,突然听到浴室里传来隐隐约约的歌声。黄少天有些吃惊,印象里喻文州并不热衷于唱歌。

          于是大爆手速控制住了局面,自己蹑手蹑脚的走到浴室门口听喻文州唱歌。不甚清晰却充满磁性的歌声传出来:若今生再遇见   消融你眉间悲戚霜雪……

            与此同时喻文州打开了浴室门,看到黄少天仍保持着站在门边偷听的姿势,唇角微弯:“少天这是干嘛呢?”黄少天偷听被发现有些不好意思:“哎,还不是平时都没怎么听过你唱歌嘛,所以想听啊。不过文州你唱的是什么啊,还蛮好听的嘛。”

             喻文州揽着人往卧室走:“不久前回家表妹给推荐的歌单,这首叫《霜雪千年》,洗澡随便哼哼,你要是喜欢,我天天给你唱。”黄少天开心:“真的啊!太好了,那我还要听其他的歌!”

             喻文州笑得眉眼弯弯:“好啊。”,黄少天却觉得有些不寒而栗:“文州你别这么笑啊,怪瘆人的,看起来就跟那些阴谋家一样……”

             话音刚落,已经被喻文州壁咚在卧室墙边,温热的气息从耳边传来:“我先给少天唱首《小蛮腰》吧。”黄少天还没有懂得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笑容,就被喻文州磁性嗓音及歌词吸引了全部注意力。

               次日清晨,神清气爽的蓝雨队长打算过年回家多给安利自己歌单的小表妹些压岁钱。而腰酸背痛的蓝雨副队,已经把未来的小姨子列入了黑名单。心脏啊,大概是遗传的吧。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