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十羽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日喻黄#【day65】

           黄少天爱吃甜食,这是蓝雨全队人尽皆知的事情。G市人口味本就偏甜,所以大家每天看着黄少天吃完棒棒糖吃巧克力【还都是喻文州买的德芙】,都觉得习以为常。

            不成想那天下午,黄少天一进训练室就喊牙疼,腮帮子都鼓起来了,把众人都吓了一跳。喻文州飞快给大家布置完训练任务,便带黄少天去医院看牙科。

            带着大口罩的牙医看起来有点凶巴巴的,说话却幽默:“小伙子几岁了还这么爱吃糖?这是牙齿被虫蛀咯!要是继续吃糖啊,虫子就要在你牙上安家了!”黄少天苦着脸点点头,捂着疼痛的腮帮子不说话。

            喻文州揉了揉他发顶:“我会监督他戒掉糖瘾的大夫,谢谢您。”付过诊金,回到车上。黄少天可怜的拉了拉喻文州的衣袖:“文州,我真的要戒糖吗?但是我喜欢吃啊,戒不掉怎么办……”未及出口的絮叨消失在唇齿间,喻文州轻柔的吻他。

           都说以糖代烟戒烟瘾,那么从今以后,便以吻代糖戒糖瘾吧。

评论(3)

热度(27)